跳到主要內容

《生活札記》我只是喜歡瞎拍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你是不是很喜歡拍照?

是阿,我是還滿喜歡拍些有的沒的。

接著他說,那你一定很會拍照!

唷不,這恐怕要讓您失望了,我只是喜歡拍照,並不代表我很會拍照

就像我很喜歡摔角,但我不見得很會摔角是一樣的道理




網誌的主題,已經如同上述所言,講完了。

這篇其實是篇半遊記,但我今天實在是很懶得打字

一點都不想詳細記載,兩天前的所見所聞

所以概略的條列如下....


  1. 我們突發性的決定晚餐要去小瑞士吃
  2. 雖然車主老師不是開AE86,但是技術跟藤原拓海一樣
  3. 說好吃摩斯的,但就是偏不要
  4. 紙箱王國沒豬肉,只好悄悄地來,也悄悄的走,揮一揮衣袖,喝了人家一杯水
  5. 走上走下結果還是吃火鍋
  6. 羊奶鍋有夠騷的,跟蕩婦沒兩樣
  7. 車主老師的湯頭根本義大利醬
  8. 現在外出,對於飲料很克制,但在不禁口的情況下,對於體重根本沒什麼影響
  9. 吃火鍋又附贈小瑞士的門票
  10. 夜晚的小瑞士,燈光很漂亮,但open醬系列的燈很煞風景
  11. 拍照的手很抖,所以用了腳架
  12. 用了腳架之後,發現其實人也很抖
  13. 根本沒在細逛小瑞士,都在拍瞎照
  14. 同行的人們都是假掰人,所以假掰照片都很到位
  15. 晚上九點之後,學校停水
  16. 我出門前就洗好澡了,曹爽der
  17. 回到宿舍之後,宿舍的水吃水塔的,所以宿舍有水,曹爽der est















真的不是很會拍照,也不是很會後製,更不會什麼修圖

所以簡單的剪裁跟套用濾鏡,稍稍的修飾一下不足之處



拍點什麼詭異的照片,是很好玩

但當相機在別人手上,鏡頭對著自己的時候,我腦袋會當機,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活札記》終結流浪之關於教甄複試準備

不只一個朋友對我說過,我的關卡就是初試,初試過了,應該就過了。 雖然不知道根據是什麼,但初試一直沒通過的我,也就這麼一直深信著。 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僥倖,但能順利卡位進到複試,原本就沒意料到的結果,我最初還想著反正是最低錄取,那複試應該也是沒什麼機會的。 直到同事說,新北的初試就是入場卷,第二階段不採計初試的分數。 接著,我看見了....希望!

札記 - 2024 畢業旅行

在職場上打滾了若干年後,經過若干次的校外教學,以及畢業旅行。每一次搭上遊覽車的,心境上也還是一起出去玩的狀態。先前一次的畢業旅行,也是跟著旅行社的行程,讓學生們跟著隊輔哥哥姊姊們,一路吃吃喝喝,睡睡醒醒的到點打卡。 調離北部之後,進到偏鄉小校,今年再次,也是首次的帶到畢業班,原本還抱持著一點僥倖的心態,期盼當時間近了會有個什麼通知單,或是旅行社來講解畢旅行程,可想而知,結果當然沒有這回事。

《Kaho老師開課了》這件事情誰都沒錯,為什麼要罵我?

結束了忙碌的一個禮拜,終於有這麼一天在這個時間點的我還醒著。 對於班級與學校的運作,終於上手了一點,但距離游刃有餘大概還是一段遙不可及的夢吧。 先前因為生活步調在不熟悉的前提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以至於有些事情只能片面的分享 或是說單方面的想要討拍,畢竟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心的人,需要一些旁人在心靈上的支援